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有一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夢——我們的學校能煥然一新,宛如仙境一般……

  當您來到我們學校時,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那宏偉高大的智能校門。它的作用可大呢,本校師生進出時,它會響起悅耳的音樂,同時自動為你開門如果你不是本校的人,它會用紅外線把你全身掃描,認清你是好人還是壞人。

  您走進了大門,會看見一座座高樓大廈直插雲霄,就像一個個巨人屹立在校園內,那就是我們的教學樓。高大的教學樓是用一種新型的材料製成的,冬暖夏涼,而且非常堅固,即使發生十級地震也不會倒塌。我們學校一年四季景色宜人??綠樹成蔭,鮮花盛開。

  每天我們騎着超級太陽能全自動越野式摺疊自行車上學,走進學校,把自行車裝進手提包里,登上“瞬間移動電梯”,一眨眼就來到我們的教室。走進教室,你首先看到的是那變化多端的牆壁,它可以隨着環境而改變:下課了,牆壁會變成綠色,使同學們可以休息一下疲勞的大腦上課時,牆壁又變成藍色,使同學們時時擁有良好的心態要是教室光線不好,它又會變成白色。在前面牆壁正中,有一個黑板大小的顯示屏和電腦相接,有什麼通知,老師在辦公室往電腦中輸入程序,黑板上便會顯示出來。

  那一排排整齊的課桌,功能神奇。它們會按照你個子的高矮調節,會使你坐得更舒服。上課時,只要打開課桌的頂蓋,便有電腦鍵盤,同學們可以用電腦和老師對話,十分方便。電腦在師生間架起了一座心靈之橋。這種課桌還裝有“自動監視器”,考試時,如果有人作弊,這種課桌便會亮起紅燈警告如果有學生不認真聽講,那個同學的課桌便會豎起一塊黃色的警告牌。

  上課時,我們戴上耳機,老師通過電腦給我們上課,看着自己的電腦屏幕,碰到疑難問題,可以在電腦里向老師詢問,也可以與同學交流。我們學校沒有作業,考試時用一種考試機測出考試結果,一切都是現代化的。

  如果你再細心一點,就會發現怎麼沒有操場啊?原來,為了節省佔地面積,連操場都設在地下了。下課了,自動升降機會把我們帶入地下操場??“地下遊樂場”,那裡四周設有發光板,在裡面猶如白晝一樣。

  這就是我的夢,讓我們為這一天的早日到來,刻苦鑽研,勇於探索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