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說明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說明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說明文} 標籤:說明文作文 同一個夢想作文 同一個世界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2001年7月13日,對於中華民族來說是永遠不能忘記的日子。北京提出了“綠色奧運”“人文奧運”“科技奧運”的理念。得到了全國超過90%人民的支持。在眾多參選城市中脫穎而出,獨樹一幟。在莫斯科舉行的國際奧委會第112屆年會中,北京由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成為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者。舉國歡騰,電視機前,天安門前,大街上,哪裡沒有我們在歡呼雀躍?哪裡沒有我們在引吭高歌?哪裡沒有我們在舉杯相慶?……全國人民都在共同慶祝這大好時刻。那場面相當宏大啊.鑼鼓喧天,紅旗招展,人山人海,鞭炮齊鳴。中國剎時間成了歡樂的海洋!

  說到北京奧運會,就不能不提那充滿中國特色的福娃們。

  福娃是北京2008年第29屆奧運會吉祥物,是五個可愛的親密小夥伴,他們的造型分別融入了魚、大熊貓、藏羚羊、燕子以及奧林匹克聖火的形象。其色彩與靈感來源於奧林匹克五環、來源於中國遼闊的山川大地、江河湖海和人們喜愛的傳統動物形象。福娃向世界各地的孩子們傳遞友誼、和平、積極進取的精神和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美好願望。每個福娃都有一個琅琅上口的名字:“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和“妮妮”,當把五個福娃的名字連在一起,你會讀出北京對世界的盛情邀請——“北京歡迎您”。

您正在瀏覽: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說明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說明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