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我們將總結的愛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將總結的愛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我們是童鞋,可以問候、打鬧、沒有什麼,過一天是一天只有朋友才是是永遠後來,我知道了你喜歡我多年了,只是當年太純了,沒注意到這些,我說過朋友友誼天……所以你為了維繫那份永遠情,一直滿着我,至到至今我沒有回答自己沉默了起來、你有幾分希望,我就有幾分讓你失望聽說你並沒有放棄愛的勇氣,畢業遙遙無期,你說你會一直等下去,持續到你有另一半……再後來,我們成了學校一段佳話,很多人認識我,唯我自己陌生,那段時間,很多女生加我,當然她們不是來上非常勿擾,而是來為你說情的,說你好,說我們在一起很般配,最佳情侶非我們莫屬。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一旦失去便是陌路。往後我繞道而行,就算彼此擦肩而過也裝作不曾相識過,後來你對我說:“我不介意你裝作不認識我,但你要知道、我是多麼喜歡你,每天放棄打扮時間,早早來學校,只是希望早見你,每天上課回頭望你,只為看你有沒有調戲別的女生,多少青春,曾用你身上,為你曾吃醋過。其實我也不懷疑會有真心、只是我青春真迷茫、誰不想多一個人上學,多分享,多惺惺相惜,心心相印、一把雨傘可以倆人遮風擋雨,你每天送來問候語句、白皺的字條,還有那我愛吃的巧克力,其實我想說我不是豬,不用吃那麼多弄得像過清明節一樣,送吃送花,可我不曾收下過,淡何吃過,哪怕全世界都指望我們在一起再再後來,你漸漸放棄了這想念,而我偏偏在這時喜歡你,只是聽說,聽說而已、你喜歡別的男生,然而某日我看到了這事實的事實,她們歡聲笑語的嬉戲,看得我好心痛了,昨天有人關心?關愛沒想到今天且變成了恨恨、陌陌我並沒有前去打擾,只是自己躲在房間里哭了起來,買來了2瓶啤酒2包花錢,自己喝了起來,明知自己酒量不行、還是喝了起來,哥喝的是寂寞、不到一瓶便醉了,拿起手機發了條短信:我喜歡你才怪,我們沒有牽手那來的分手,沒有醉沒有睡。不到一秒,便打電話來問我在那裡?我什麼也沒說便掛了。

  初三:黃志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將總結的愛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將總結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