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己對愛情的理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對愛情的理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眼裡,沒有完美的愛情,那麼一定會有你覺得不夠滿足的地方,但是不要忘記,珍惜現在擁有的,不要看着鍋里的。 

  不要要求的太多,因為這是危機的根源。 

  有的時候多一句溫馨的話,少一份責怪,會勝過一切花言巧語和賣乖! 

  走在一起靠感覺,即使他(她)不是真正的愛你,但是最起碼他(她)和你一樣在付出。 

  不要說出傷心的話,因為你永遠也不會忘記對方,以及你說過的話,因為那些永遠都是屬於你和他(她)的的回憶! 

  不要抱着自己的胸脯說:我愛你永遠~~之類的話,因為沒有人能保證接下來的事情~你應該說的是:我保證下一秒我和現在一樣愛你。 

  關係出現問題,首先不是推脫,而是承擔,用心交流,把問題解決,而不是把它誇大! 

  不要放棄了你的親人,朋友和夢想去追求你的伴侶,他(她)不能提供如此之多的快樂感受和回憶! 

  心變了,沒有關係,人都是有慾望的,一定要和他(她)好好的說明問題,解決問題。 

  我是支持早戀的,但是我不支持把初夜也貢獻了!為什麼?因為感情才是人類的根本!這種回憶和感覺會是永生的不會忘記的! 

  在說愛一個人之前先問自己:如果有人給100萬我,叫我放棄,我是否會放棄? 

  我最討厭海誓山盟的了!其實要說的就是:我愛你,為什麼要說的那麼誇張?將來做不到呢? 

  解決任何矛盾,你都要先說自己錯在哪裡!即使沒有也要說! 

  不要讓金錢和愛情進行比較!

您正在瀏覽: 自己對愛情的理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對愛情的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