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思已逝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思已逝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我們的好夢,讓我們只想在裡面飛翔。但夢沒有不結束的時候,童年也沒有不逝去的時候。追思我們已逝的童年,重新品味那已往矣的甜美。 

  只記的我小時似乎不怎麼愛講話,也不怎麼活潑,加上周圍和我年紀相仿的小朋友少,我並沒有什麼朋友。於是有空閑時,我喜歡躺在草地上,看天。 

  那是總覺得時間好多好多,人好閑好閑,鐘錶的“滴答滴答”聲總是那麼慢。但我似乎從沒有感到無聊過。 

  春天的小草嫩嫩的,柔柔的,如此弱不禁風。 躺在草坪上,就像是躺在媽媽的懷裡,有着滿滿的溫柔。秋天的草兒枯了,硬硬的草根,躺上去碰着臉痒痒的。 

  我就喜歡這樣躺着,靜靜地看着天,看着雲,看着飛鳥。 

  陽光有時很強烈,眯着眼,能夠看到白雲在我眼縫之間飄過。曬的皮膚火辣辣的疼,我就摘一片芭蕉,弄兩個小孔,輕輕地蓋在臉上,一股葉的清新直撲臉上。天,似乎永遠這麼藍;雲,似乎永遠這麼白;生活,似乎也永遠這麼悠閑。 

  我最愛的便是晚霞滿天的天空。陽光暖暖的,撫摸着皮膚很舒服。有時太陽紅得似血。邊上似水墨畫般用水淡開,越散越淡,直至東邊已變成了淺藍色。一輪白色的月牙另有一種素潔的美。歸鳥快速地掠過天際,或許它的父母正在家總等待它的歸去吧。看着如此的景色,我小小的腦袋中開始了我最初的幻想。 

  。我的童年並沒有什麼活潑的活動,當其他小朋友在邊上蹦蹦跳跳是,我也只是安靜地觀看,極少去參與他們。 

  即使這般,兒時的事情似乎刻般印在了腦中,童年仍是我記憶中最美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追思已逝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思已逝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