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的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的溫暖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以為你知道,其實你並不知道??關於家。

  ——題記

  人人都有家。一個不大的地方,卻容得下我們心中所有的悲歡離合;只有幾個人,卻包括了我們心中所有挂念的。

  我有個家,讓我在不知所措的時候,可以自豪地說出:“回家。”讓我在遭遇風雨的時候可以有一個躲避的地方;讓我有了煩心事的時候,可以有一個傾訴的地方。有時候,只有在家的面前,我才有勇氣放肆地哭,然後破涕為笑。

  每當我回到家,看到笑吟吟的媽媽為我準備好了飯菜,爸爸聚精會神地盯着電視上的足球賽,我就會從心底里盪出一股笑意,那句“回來了,快吃飯吧。”

  是那麼隨意,卻透着那麼一股濃得化不開的愛。媽媽那滿臉的笑意和滿足讓我覺得在吃飯時猛吞一大口,然後稱讚地說:“好吃,真好吃。”是對他們一天忙碌和操心最好的報答與肯定。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人們要說離家出走而不是別的什麼了,因為家是我們心中最重要的地方,我們每天忙碌了一天之後,總要歸到家裡的,即使再晚,即使再累,家也是我們唯一的歸宿。

  家不僅給我溫暖,也是我那偌大的心靈世界里唯一的支柱,如果它不在了,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勇氣活下去。我曾無數次地想過離家出走,但都因為這個家,讓我一次又一次地不舍,不舍,然後放棄。

  用你的心去感受,家很溫暖,真的很溫暖。

您正在瀏覽: 家的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