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道彩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道彩虹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接受了雨的洗禮,變得像個年幼的孩童,天真,純潔。而天空,送給雨的回禮是那一道彩虹,絢麗,美好。天空的彩虹,七種色彩勾勒出天空的心情,我心中的彩虹,勾勒出我心中的美好。

  身在他鄉,我作為一個轉校生,離開了我所熟悉的家鄉,我所熟悉親人,我所熟悉的學校,我所熟悉的同學,只帶着記憶,來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剛去學校時,失落和空虛總是有的,面對這個陌生的世界,我像一隻無頭的蒼蠅。我能做的,只有回憶過去和無奈。

  我進入到了初三(3)班這個大家庭,當第一個人跟我說“你好”,當第一個人問我的名字,當第一個人帶我去認識這各班級時,我發現我並沒有任何失落感,在這裡,我有新的同學帶領我去認識新的世界,有新的老師帶領我去學新的知識,在這個家庭里,我得到同學和老師的關心,這一刻,我感受到了溫暖,這一刻,我心中有一道彩虹,在心中痛哭一場之後的一道亮麗的彩虹。當太陽光照射到空氣中的水滴,光線被折射及反射,在天空上形成拱形的七彩光譜。在眾多的水珠中,更有一滴常滋潤着我的心靈,他,便是我的同桌,一位陽光男孩。一次下午自習課上,我因為初來乍到,不清楚數學的書寫格式,他不厭其煩的教我,這一刻,我被感動了。做值日,不知如何是好?他,教我先從哪做起,讓我做事井井有條。體育課上,他告訴我中考項目及成績,讓我目標明確,努力奮鬥。我心中有一道彩虹,如一場風雨之後的一道美麗的彩虹,那是初三(3)班這個大家庭的每個成員,用他們的點點滴滴彙集而成……

  我心中的彩虹,他化成了火,融化了冰雪:他化成光,照在我心頭:他化成風,吹走我的疲憊:他化成雨,洗禮了我的哀愁。我要永遠留住這一道彩虹。我心中的彩虹,勾勒出我心中的幸福,美好。

  那一道彩虹,好美,好美… …

您正在瀏覽: 那一道彩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道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