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笑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笑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灰色的天空下着灰色的雨,灰色的傘下躲着灰色的人群,灰色的遠方有着灰色的牆,灰色的背景下我走過!

  灰色的天空下着灰色的雨,灰色的傘下躲着灰色的人群,灰色的遠方有着灰色的牆,灰色的背景下,彩色的是我!

  灰色的天空下着灰色的雨,灰色的遠方有着黑色的牆,灰色的背景下彩色的傘走過!

  灰色的天空下着灰色的雨,灰色的雨落在彩色的傘上,落在彩色的牆上,流趟在彩色的路上……

  灰色的雨停頓在灰色的天空中,彩色的大地映出彩色的光。

  曾經灰色的我,在變,在變……

  灰色的天空,灰色的雲走了,驚奇的我,發現:原來天空是彩色的,陽光是彩色的,世界是彩色的!

  彩色的天空飄過彩色的雲,彩色的雲里穿出彩色的鳥,彩色的鳥落在彩色的牆上。鐺!牆變成了一座溫暖的房,塗著彩色的漆……彩色的房下我走過,我,穿着彩色的衣裳,綻放出彩色的光。

  彩色的眼睛望向彩色的人,人站在彩色的路兩旁,彩色的路上駛過彩色的車,彩色的車駛向彩色的遠方,遠方……

  彩色的遠方就在不遠處,彩色的天空下,彩色的天空下着美麗的希望!美麗的希望被幸福的雙手捧起,收藏……

  彩色的遠方奔騰着彩色的河,彩色的河呼嘯着掠過無窮的力量!無窮的力量推動不竭的螺槳,直掛去帆濟滄海……

  彩色的遠方聳立着彩色的森林,彩色的森林拂過清新的香!清新的香指引着前進的方向……

  灰色呢?

  灰色的心產生灰色的情!灰色的情只會產生無助的人。何不像我一樣讓彩色改變你的內心!灰色的天空有着藍色的底,灰色的雨傘綉着綠色的邊,灰色的牆有着紅色的磚!

  天空中片片的白雲是我們放飛的希望,河床上滾滾的波浪是我們無窮的力量,森林內股股的清香是誘導我們前進的方向……

  擁抱夢想,我便知道了該怎樣去生活。不會再頹廢下去,因為找到了新的我;掌控力量,我便不會被艱難險阻打敗,它們只會成為我的鋪路石,腳手架;知曉方向,便不會迷路,不會讓汗水白流!

  我會長大!我會成功!不久的將來!不,就在現在!我會擺脫失落的、傷心的我,把灰色的世界變成為彩色的,彩色的明天!放飛希冀,享受繽紛的幸福,那個灰色的少年長大了,長大了……

  陽光少年,正淋浴着七彩光芒,背負着母親的希望,走向遠方,走向地平線……

  輕輕地,輕輕地,母親笑了……

您正在瀏覽: 母親笑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