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個小孩兒不容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個小孩兒不容易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人有的時候也羨慕小孩兒無憂無慮的,咳!其實當個小孩兒也不容易。 

  小孩兒在大人心目中永遠是小孩兒,永遠長不大。大人們可以做自己樂意做的事,做錯了小孩兒也不能批評他,要不就說你不孝順,說話沒大沒小。小孩兒就是不一樣,處處受大人們的管教,不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做錯了事,大人們又是批評又是教育,嘮叨個沒完。是呀,誰叫我們是小孩兒呢? 

  小孩兒在學校還要考高分,每天出了做老師布置的作業外,還要做家裡作業。爸媽整天嚷着“分,分,分”好像我們不是他的孩子,“分”才是他們的孩子一樣的。 

  小孩兒有無數心裡的話想對家長說,卻又不真實,大膽的告訴他們,如果萬一說錯了什麼話,爸爸媽媽把臉一綳,誰知道又會有怎樣一場“暴風雨”降臨。 

  當個小孩兒這麼多的煩惱,當個小孩兒這麼不容易,我們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呀!~~~~

您正在瀏覽: 當個小孩兒不容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個小孩兒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