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這是12歲的周恩來在面對沉睡的中華巨獅發出的一聲震響,響聲震響了千千萬萬的中國人,從那時起中國有了希望,中國有了將來。

  我們現在之所以能夠生活在溫暖溫暖舒適的書海中不斷充實自己,那是革命先烈用鮮血和生命換成的,他們為了中華的崛起而發奮圖強,少年興則國興,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他們做到了,他們不僅僅讓中國崛起,而且讓中華這條巨龍騰飛了!

  雖說現在的中國已經走上了發展的着道路,但我們毅然要努力,革命先烈能為中華崛起而讀書,為什麼我們不能呢?我們應該學習科學知識,在學習中發展,在展中創新,在創新中實踐,在實踐中建設,建設理想的中國;建設成獨一無二永遠走在世界前列的中國。雖說現在的中國已強大,但我們依然要發揚老一輩精神,既然革命困境能使中華崛起,那我們生活在福中,為什麼不努力呢?

  祖國的建設需要的是人才,而不是祿祿無為的人,那樣只會被社會的發展所淘汰,中國的發展需要的是富強,中華民族的建設需要的是博學多識的人才,中國被帝國主義列強掠奪太多了,這都是因為中國沒有科技沒有知識沒有人才,才能那樣的任人宰割,中國應該結束那樣的命運,結束那樣的歷史。

  同學們,為了中華民族,為了龍的利益,為了祖國的明天,努力吧!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為中華之騰飛而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