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隨想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隨想曲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傍晚的天淡藍淡藍的,淺淺的雲兒朵朵,明媚的如同湖水一般寧靜。聽見那撥動心弦的聲音了,輕輕的,蕩漾在寂寞的心湖。

  西去的夕陽悄然映紅了這片草地。紫丁香在風中淺吟低哦,柔柔地訴說著絢麗多姿的夢想,晚霞中的蜻蜓,你飛去了何方?

  倚着這竹葉青青的季節,聽晚風呢喃着拉開記憶的面紗。喜歡在這恬靜的時候走着這漫不經心的溫柔,細數每一個腳步。累了,就坐着晚霞,在靜靜的湖邊,伸出纖纖素手,悄然接過夕陽的愛撫。於是有一種期待的幸福,會悄然而至。一種溫馨的甜密,一如耳邊響起你當初的軟語。

  風兒輕輕,輕得搖不動纖細的小草。彷彿哼着醉人的曲子,靜靜在霞光中穿行。恍惚中你含着微笑的目光,嘴角閃動着溫暖和安祥,正靜靜從遠方走來。因了你如期而至的瓣瓣心香,我的心在風中傲然綻放。金黃色的土地,那些嬌艷的野菊花,開始唱起愜意怡人的韻調,迎風笑着。在你的溫柔與寵愛中學會了坦然面對每一個或平淡或多變的日子,細細體味每一種充實的快樂。

  愛上你,註定已無法逃避,在秋天那沉甸甸的豐盈背後,曾收穫了我一生最絢麗的美滿。然而,卻在一個不經意的轉身之後,留下一生的迷惘和不可磨滅的傷痕。

  歲月的步履匆匆,年輕的翅膀終是飛不過多雨的季候。又到了涼風乍起的時節,零散的落葉,於空中旋舞。鳳凰花還開得火紅,熟悉的笑臉卻在浸滿離愁的依戀中遠去。嘆一聲情深緣淺,卻終是情根難斷。

  黯然坐在草地上,看斜陽依舊。在這個蝶兒翻飛的的季節,忽然就那樣清晰的記起那場離別。那些遙遠的往事,正踩響短促的旋律,飛翔起不舍的節奏。那些無法抹掉的思念,卻如一杯釀得濃郁的酒,日久醇香。拾起往事的片片落葉,一份無法抑止的憂傷,遽然而至。驀然回首,竟恍如隔世。

  誰說一個故事的結束,就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這一份久遠的記憶,在無數的日子過後,依然重述着當初一樣的凄迷。花開花落的雨季,依然飄出一頁頁深情的詩句,抒寫着久違卻難忘的刻骨銘心。知道今生,永遠也無法忘掉你,於是在每一個無眠的夜裡,悄悄用最初的心情期待着你的來臨。在無盡的思念中默然揣度你的心,是否已改變了曾經的模樣?如今,這茫茫的人海之中,哪裡才有你曾經堅實的肩膀?

  明白人生是一個無可逆轉的過程,所有一切原本是無法輕易改變的。唯一的企盼,只是想讓我這純潔晶瑩的愛戀,默然融化於你的手心,成為你一生一世不滅的記憶,從此再別無他求。

您正在瀏覽: 人生隨想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隨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