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女孩的夢,終於實現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女孩的夢,終於實現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我去擦櫃檯!” 隨着老闆的呵斥,可憐的小女孩不得不走向那冰冷的櫃檯,拿起抹布擦。她,叫 悠悠。才剛滿8歲呀!是一個漂亮的女孩。她為什麼會被老闆如此對待呢?原來,她在3歲那年,父母就失蹤了。好心的老闆收留了她。那時,老闆一直沒有孩子,便收她做自己的女兒,悉心照料。可命運對她是這麼的無情,她4歲時,老闆有了一個兒子。老闆重男輕女 ,從此只疼愛兒子,對悠悠不理不睬,甚至,還把她當作女傭!用冰冷無情的話呵斥她!悠悠每在這時候,盼望自己的父母歸來,自己也有一個家呀! 

  這天,老闆居然把悠悠趕到外面去,外面下着鵝毛大雪,悠悠穿着單薄的衣服直哆嗦。她猛地想起,今天是平安夜。悠悠哭了起來,“爸爸媽媽,我該怎麼辦?”路人都用好奇的眼光望着她,她更加傷心了。迷迷糊糊的,她睡著了。 

  “孩子,你怎麼了?怎麼不回家?”一位叔叔問她。“我這是在哪兒啊?”“這是我家,我看你在那兒孤零零的,就把你帶回來了!”於是,悠悠就把事情的原委以及以前的事都講了一遍。“你是誰啊?”悠悠問。“我是這個小店的老闆。”那位叔叔回答,“如果不介意,你就做我的女兒吧!我家還有一女,叫蘭兒。”“好啊!”於是,那位叔叔就替悠悠換了新衣服,對一個房間大喊一聲:“蘭兒,出來吧!”那個女孩便出來了,經過“父親”的介紹,蘭兒和悠悠成了朋友。每當夜深人靜時,悠悠總會對月亮說:“媽媽,您的女兒有家了!您不要擔心了!”

您正在瀏覽: 小女孩的夢,終於實現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女孩的夢,終於實現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