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年隨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隨想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又一年匆匆忙忙溜了,那年,有太多遺憾,因為我虛度了光陰。但除了這些,我還是有許多值得驕傲的事。

  數落者自己的遺憾,好像遠遠多過值得我驕傲的事,那些遺時間,像沙漏時,一溜煙到另一半去了想要它停下來卻無濟於事。像煙花,可望不可機即。一逝即去……

  舊年去,新年來。又大了一歲,雖然沒有以前收的的紅包多,但我還是以前那個我,有雙親的愛;有姐妹的關愛;有外公外婆的祝福。這些,伴我成長。我漸漸有了目標,有了方向。感謝鼓勵過我的老師、同學、朋友、父母、阿姨……

  困難不難,我相信,沒什麼我戰勝不了的“加油!呈英,相信自己,你能行!”就在這一年裡,超越自己,戰勝自己。在別人面前展現出一個更完美的自己!

  雙江中學初三:愛的年

您正在瀏覽: 新年隨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