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年隨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隨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新年隨想

  隨着2007年12月31日23時59分的逝去,2008年1月1日零點的到來。

  每個人在寧靜之中走入了新的一年,年歲的交替如此漫長卻也又如此短暫。

  無聲的夜幕中人們都沉浸在夢想之中,稀疏的鞭炮聲打破着夜的寧靜,宣告着新年的到來。我坐在床邊,靜靜地凝望着天空,群星無語,明月無聲。朵朵白雲在如水的月光下,顯得柔美恬靜。

  在這寂靜這下,2007年已經成為歷史,嶄新的2008已經走來。時間的長河靜靜流淌,時間老人又書寫了一頁新的篇章,下一頁沒有字跡,它等待着人們在2008年的耕耘與創造。

  時間有如白駒過隙,一年就這樣流逝了,那春夏秋冬的一個輪迴依舊循序進行,不能忘卻,那留給我太多的2007。

  365日的日出日落,今夜我才感受到它的壯美、瑰麗。

  365日的星辰月光,今夜我才感受到它的浩大、柔美。

  365日的辛勤苦讀,今夜我才感受到它的充實、滿足。

  365日的關懷體貼,今夜我才感受到它的平淡、偉大。

  過去的365日,如同一部電影在我的心中靜靜的放映,我品嘗着07年的果實。有悲有喜、有哭有笑。春花在蓬勃中絢爛開放,蝴蝶在夏花中翩翩飛翔,紅葉在秋風中走過自己的最後時光,瑞雪在和風中緩緩落下。在家到學校的路途中,我彷彿看到了自己依稀的身影,在一次次走向未來的夢想。成功與歡笑,悲傷與淚水,融合成一杯香濃的咖啡,供我在這一夜靜靜品味,有苦有澀,卻又溫暖心房。

  鐘錶滴滴答答地走着,優雅平靜,一步一步,舒緩平和,任何人卻無法阻止它的腳步。我在自己的路上前行,它便默默地記錄我走過的光陰,地球自轉一周,我便走過了一天,地球公轉一圈,我便走過了一年。也許有荊棘,也許有迷茫,也許有悔過,如果同時間一樣,一步一步,舒緩平和,穩健自信,就會推開迷霧,披荊斬棘。 

  我懷念逝去的一年,從中汲取精華;我憧憬明年,從中得到夢想。人生如歌,時光便是在其中躍動的音符;人生如夢,時光便是其中的情節。一年又一年,我不苛求新的一年一帆風順,好運降臨。只求時間浸透汗水,四季不可蹉跎。

您正在瀏覽: 新年隨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