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寬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會寬容別人,就是學會善待自己。怨恨只能永遠讓我們的心靈生活在黑暗之中;而寬容,卻能讓我們的心靈獲得自由,獲得解放。??題記

  我曾經看到這樣段話:無需金縷玉衣,寬容,便是對友人最寶貴的饋贈。何必千言萬語,寬容,便是對犯錯者最有力的支撐。寬容,是心與心的交融,無語勝有聲。寬容,是愛心的傳送;寬容,是仁人的虔誠;寬容,是智者的寧靜;寬容,猶如秋月豐盈。寬容,是碧海萬里,給心靈以無限輕鬆;寬容,是宇宙無垠,送他人以美好風景。寬容,絕不等於縱容;寬容,也摒棄恣意妄為。寬容是信賴的途徑,

  學會寬容,這是人生的一項課程;寬容是理解的傳遞;讀懂寬容,這是人生的又一風景。

  我感受到了:寬容是一種豁達的風範,對於人生,也許只有擁有一顆寬容的心,才能面對自己的人生。寬容也是一種幸福,我們饒恕別人,不但給了別人機會,也取得了別人的信任和尊敬,我們也能夠與他人和睦相處。寬容,是一種看不見的幸福。寬容更是一種財富,擁有寬容,是擁有一顆善良、真誠的心。這是易於擁有的一筆財富,它在時間推移中升值,它會把精神裝化為物質,它是一盞綠燈,幫助我們在工作中通行,選擇了寬容,其實便贏得了財富。

您正在瀏覽: 寬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