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的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的續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看到的只是光禿禿的一堵牆。

  他後悔了,他內疚了,他害怕了,他難過了。

  噢,我是多麼地卑劣啊!我怎麼會有那麼可怕的想法,竟斷送了一條生命!噢,我是多麼可悲啊!他皺眉,痛苦地想道。

  對不起,同伴!對不起,同伴!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親愛的,善良的同伴!他內疚着。

  噢!親愛的同伴,真的對不起,你不會來找我吧!千萬不要來哦!真心的對不起!他又徹夜難眠了,他恐懼着,他害怕着。

  親愛的同伴,真是恨死自己了!如果那天晚上,我幫你按了電鈴,該多好!如果你好了,我說出了我的想法,想去你的那張床上,親眼看一看外面,該多好!如果,你還在,該多好!我就不會孤零零的了!他難過着。

  噢,同伴,你放心,這兒住進了另一位病友,我一定會向你一樣的,為他講述窗外的一切!我相信他不會向我一樣,不會有這樣可怕的念頭,這樣卑劣的!他虔誠地祈禱着,同時也保證着。

  如他所願,第二天這個病房便住進了另一位病人。

  他們互相交談着,像他們以前一樣。

  終於,有一天他也獲得醫生的允許,可以分別每天上午和下午扶起身來坐一個小時。他終於要履行承諾了他那憋了極久上午淚水,像決堤的水又通一般,使勁地哭了出來,彷彿要把這一輩子的眼淚都流干。

您正在瀏覽: 《窗》的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的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