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06年11月的今天,我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6年11月的今天,我的一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6年11月的今天,我的一天 標籤:11月作文 20年後的今天作文 今天,我哭了作文 2000年後作文

  無非只是想偷懶??老師吩咐要寫日記,趁着剛洗完澡,就當在完成老師的吩咐,只不過在網上寫而已!看看我這個成績波浪般的人的一天吧,就當無聊中的娛樂。

  早上,一起床,5點,揉揉眼,繼續睡。等到再次醒來時,哇!才7點55分而已,離上課還有5分鐘。我奮不顧身爬起床,洗刷完,喝了瓶牛奶就騎上我的“老婆”,飛快地直奔學校。意料之外的事發生了,學校冷冷清清的,只有看門的老頭子一個人,我正納悶呢,都快上課了,昔日的讀書聲哪去呢?人呢?也在我納悶這時,“鴨建”拍怕我的肩膀,從我身後,鬼不知神不覺,嘲笑說:“菜卜,這麼早呀!來幫老師煮飯呀。”我回過頭,頓了一會,問他幾點了,答案是6點55。我暈了,喃喃着家裡的那個臭鍾。

  最終還是上課來臨,就心不在焉地聽了數學課,忘着教室外的SKY,“啊!雲兒多自在,風兒多瀟洒呀!自由真好”,我情不自禁發出感慨。下課後,又上課了。這下是菲姐上課,得專心點嘍!

您正在瀏覽: 2006年11月的今天,我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6年11月的今天,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