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舉目望向蔚藍的天空,陽光里有說不盡的美好。轉身,逆光。在這個冬天來臨之際,溫暖細碎地灑滿了一地。

  一片葉子,黃了,枯了,萎了,然後落了,打着旋兒,想要駐足,可它終究還是離開了。樹葉離開了,載着它的夢,它的歌和那經歷風雨的滄桑記憶。而後呢?終日死一般的沉寂,它要等待,等待下一度的輪迴。人生就像一棟房子,總有人進進出出。誰也,逃不過,註定的悲歡。嘴角的酒魘加深,我祝福它。一抹陽光,奢侈的溫暖。

  依稀,耐不住平平靜靜,無風無浪的日子,喜歡離別。火車站的等候,男女主角的陰陽兩隔,雨夜的相擁,只是在電腦旁,靜靜地,聽着主人公們撕心裂肺的吶喊。心,開始抽搐。只是哭,紙一張接一張的抽,終究被那淚海浸泡得支離破碎,耐不住眼角的疼痛和紅腫,便沉沉的睡去。閉眼瞬間,總夢想着疼痛的瓦解。

  人碎,夢亦碎,碎過多少人的魂……

  一曲《梁祝》,千古悲情。

  “十里長亭依依相送,你卻看不懂我淚濕雙眸的凄然”這是傷。

  “十里長亭我望眼欲穿,茫茫等待再也黃不會你遠去的背影”這是悲。

  “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是不是有悲傷,便註定會有別離?是不是有希望,便註定會有失望?有生便有死,亘古不變的痴情,有怎奈得了一個“別”字?有了感情,或許,本身就是一個錯誤。

  走吧。駐足,地球依舊會轉;閉眼,太陽依舊升起。世界,並不會因為我們而改變。撿起殘缺的美麗,回家,依舊拼湊那份殘缺的悲傷。

  山東省章丘市第二中學初三:馬曉月

您正在瀏覽: 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