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手 

  她只是一名淳樸的婦女,但卻擁有勤勞和溢滿愛的雙手 

  那年的冬日,灰濛濛的,點點陽光也透不進來。她靠在窗邊,一面唱歌,一面用熱烘烘的雙手玩弄着我的臉蛋,那種溫暖的感覺讓人意料之外。我剎那間把所吃的東西全吐出來,母親嚇呆了,二話不說抱起我,雙手緊緊的抓牢固,指頭緊緊地崩緊,深深的陷進我的身體。焦急的往醫院奔去,一聲聲“都是我不好”自責的話語迴響耳際。 

  不知過了多久,我睜開沉睡的雙眼,白色的床單,寧靜的房子內隱隱約約聽見“大概沒事了,注意飲食,可以了。”朦朧中兩個人影張嘴說話。母親察覺到我的動靜,三步作兩步地走過來,“沒事吧,吃個水果吧,媽媽削給你。”那真摯的眼神。關心的話語,頓時化作淚水從我臉龐上滑落。 

  母親和藹的笑臉,雙手在忙着削蘋果皮,那雙手乾皺著的,傷痕纍纍的手實在感到不解和欽佩.它好像是從不疲倦的,手拿着蘋果向右慢慢的旋轉,牢牢的大拇指推着水果刀小心翼翼的削皮,不小心。水果刀狠狠地刺着了手指頭,皮破了,血一滴一滴的往外流,她一聲不吭,牙齒使勁地咬嘴唇,雙眼皺起了眉頭她又立刻用手輕輕擦掉血,面若無事,左手顫巍巍地拿着蘋果,似乎失去了力量,右手堅持地抓着水果刀,手漸漸泛紅,左手因疼痛,使勁地擠了一下蘋果,黃色的果皮上留下了一個指頭印。最後,她削完了。多?了不起的一雙手啊! 

  母親伸開手,把蘋果落在我手上,她說:“我上一下廁所,你慢慢吃。”我靜靜地側過身子,母親注視着受傷的手………… 

  這雙手牽着我等待着春天,播灑着愛的種子。

您正在瀏覽: 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