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深深的敬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深的敬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夕陽還沒有沉落下去,晚霞染紅了半邊天,大地萬物罩上了一層紅紗。

  我和爸爸鍛煉完身體,走在回家的路上。爸爸拿着網球拍,走在前面,他的步子矯捷而有節奏。我抱着籃球蹦蹦跳跳地跟在後面,欣賞着晚霞在天邊描繪的美麗圖畫。

  當我走入樓道門時,爸爸已經登上了好幾極樓梯。忽然,爸爸“哎喲”了一聲,並饒起一隻腳。我一驚,趕忙上去。爸爸已經脫下了鞋,殷紅的血染紅了爸爸的襪子。原來是一顆圖釘穿透了薄薄的鞋底兒,把爸爸的腳扎破了。我將圖釘從鞋底里拔出來,憤憤地罵了一句“該死的”隨手一仍。圖釘掉了下來。

  我正準備扶爸爸回家,不料爸爸用異樣的目光看了看我,把網球拍往我手上一塞,轉過身,踮着受傷的腳,一步一步地走下了樓梯。我迷惑不解地問:“爸爸,您要去幹什麼呀?”爸爸沒有回答,仍然慢慢地往下走。

  到了樓梯口,只見爸爸低着頭好象發現了什麼。他走到牆角,撿起一個小東西。這時,我看清了,這不正是我剛仍掉的小圖釘嗎?頓時,我感到臉上火辣辣的。爸爸把圖釘用紙包起來,放進褲兜,才慢慢地挪動步子上樓。

  我趕緊上去扶着爸爸。我忽然感到,剛才爸爸還不分大小地跟我嬉鬧,現在我對他產生了一種深深的敬意。

  樓道里傳出的腳步聲,沒有了剛才的節拍,可“咚咚”地敲着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深深的敬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深的敬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