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聆聽初三的腳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初三的腳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還沒有細細享受初一初二的美好時光,時間老人已經把懵懂的我們帶進了繁忙的初三。 

 在踏入初三的那一剎那,我彷彿聽到了一陣沉重而急促,卻也是非常有節奏的腳步聲。是時間流逝時發出的急促的聲音嗎?是學習任務繁重而使得原本輕快的腳步聲變成了沉重的腳步聲嗎?還是因為老師上課時的速度與我們自己安排的學習規律發出的帶有節奏的腳步聲嗎?或許吧! 

 在新學期開始的時候,我們戒掉了在初一 、初二時染上的壞習慣。在課堂上你聽不到一點與學習無關的聲音,你聽到的只是老師孜孜不倦的教導我們的聲音,以及粉筆和黑板碰撞時發出的悅耳的聲音;當然還有我們手中那支不知疲倦的筆與草稿紙摩擦時發出的“沙沙…… ”聲 ,和它在草稿紙上不停的飛舞時留下的優美的弧線。下課時,我們不再像被囚禁了許久的小鳥一樣衝出“囚籠 ”,也不再嬉戲。吵鬧於教室之中。而是安靜的待在自己的座位上,為下節課做課前準備或是埋頭在成堆的題海中奮筆疾書。我們都沉浸在那知識的海洋,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 

 在吃過飯後,我們也收起了以前那顆貪玩的心,不再沉迷於操場上的誘人的遊戲,不再羨慕那些在走廊上談笑風聲的人。因為現在的我們有了另一個精神支柱--學習。我們利用起以前我們用於消遣的時光來做習題背課文和單詞……這些聲音聽起來是那麼的美妙,那麼的神奇。即使是那些偉大的音樂家,也不可能締造出如此完美的旋律。 

 讓初三的腳步在我們生命的進程中留下一個亮點。

您正在瀏覽: 聆聽初三的腳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初三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