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8月2日星期二,這天似乎是我最近快樂的一天,今天忙於裝修我家房子的媽媽,終於拿出了一點時間陪我逛了逛壽康永樂。耐不住寂寞的我一聽到這消息,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媽媽也笑了。路上我逗了逗媽媽卻沒想到她竟然一臉的嚴肅還說我盡說些沒用的話。

  實在沒轍,我就說媽媽沒有幽默感,沒成想這一說卻把媽媽給逗笑了,我就連說了幾句把媽媽笑得肚子都痛了。一進壽康超市大門一陣冷風呼呼刮來。我們上着電梯來到了二樓,又跑到了三樓,我對媽媽說想要一個球,我們來到了賣球的地方,媽媽卻說這是小孩子玩的,我反駁說我還沒過12歲生日呢!我還算小孩子呢。媽媽一問價格這可叫我嚇了一跳,花皮球就8元,釘子”球就4元,一聽價我就讓媽媽趕快走實在是太貴了咋樣咱挺自覺的吧!媽媽來到了賣衣服的地方轉了轉指出了一件衣服讓我看說:我穿上這好看不?我也不知道從嘴裡冒出了一句話:不好看,這是老奶奶穿的。

  媽媽一聽就說你知道什麼呀!走吧我們下去看看。順着斜坡我們下到了二樓媽媽讓我選些東西我走到了食品區看的我眼花繚亂有雞子,麵包,饃饃等等。我手指向了壽桃饃媽媽說不就是饃饃嗎就撒了些色素。我一聽便走了,媽媽去選了點八角花和海鮮醬我選了一個威化餅和一個雞蛋。媽媽去交了錢我們便走了,雖然東西不多但是我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