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高空攬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空攬月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啊?—救命呀?—我不活了?—”一聲聲凄慘的尖叫響徹雲霄,真是聽得人膽戰心驚,如果你在睜開雙目瞧一瞧,那可就要真的魂飛魄散了,同學們在上面上下來回不停地轉圈,有時在你達到最高點時,突然一個翻轉,讓你整個身體倒了過來,然後猛地朝下一衝,一下子又掉了下去。上面的人個個披頭散髮,驚恐萬狀,真是殘不忍睹呀!這就是彭園最最驚險刺激的遊戲——高空攬月。

  這時,渾身發軟,全身顫抖,心有餘悸的我正有氣無力地抱着一棵小樹,不停地喘着粗氣,嘴裡還斷斷續續地念叨着“嚇死我了!”之類的話,腦海中不時浮現出剛才我玩高空攬月時一幕幕。

  之前,同學們還勸我不要去,“四人幫”還說,如果我坐上去不是哭就是吐,可他們越是這麼說,我就越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誰也阻止不了我的探險精神!”我勇敢地坐了上去。

  開始前的幾分鐘,同學們不是要給我燒紙,就是要給我掃墓,姜卓還跑過來問我,要什麼木料的棺材,我雖然嘴上說“死一邊兒去!”可心裡已經開始害怕了。坐在我旁邊的劉景牢牢地抓住我的手“班長,我後悔了!”於是我們倆在上面抱頭痛哭,而大家卻在下面煽風點火,幸災樂禍。

  “鈴——”開始了,我們慢慢地上升,不停地搖擺逐漸地旋轉,劇烈地晃動,距離越來越高,幅度越來越大,速度越來越快,心跳也越來越急促了。

  可是,它實在是太猛烈了,我不由地雙目緊閉,只感到天旋地轉,地動山搖,我緊緊地咬住嘴唇,死死地抓住把手,由着它把我顛來倒去,扔來拽去,渾身麻木的我腦海里一片空白。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機器終於停了下來,我一動不動地癱在了座位上,最後才跌跌撞撞地跑了下來,一下子撲到了大家的懷裡。

  到現在,我才知道它為什麼要叫“高空攬月”。那就是在高空中轉來轉去之後,雙眼冒“月亮”(有個詞叫“眼冒金星”可這個遊戲卻不同尋常的驚險,所以是“眼冒月亮”)你說對嗎?

您正在瀏覽: 高空攬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空攬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