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個夜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夜晚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天空布滿了烏雲,像是要下雨一般。但九(13)班教室里的氣氛卻與之相反,歡笑聲隨夜的寧靜而隨風飄散。

  ——題記

  金秋八月,丹桂飄香。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即將到來,而做為初三學子的我們卻不能回到家中與親人團聚。在那個放學時分,我站在學校門口的桂花樹下看着初一初二的學弟學妹們歡笑着走出校門,心中有些傷感,眼淚不知何時從眼角落下。

  那個夜晚,班主任“馮老大”在教室里為我們提前過了一個中秋。雖然天空依舊是烏雲滿布,沒有明月,但是九(13)班教室里流露出來的氣氛卻打破了這種凄涼,歡笑聲此起彼伏。

  本來那個夜晚我已請假回寢室休息,但是一個向來喜歡熱鬧的我,又怎能按耐住寂寞獨自一人待在寢室呢?於是我去了前操場散步。站在銀杏樹下,聽到教室里傳來的陣陣歡笑聲,眼淚又一次不聽話的從眼角落下,不知是悲傷還是喜悅。

  後來好奇心帶着我走到了正德樓三樓——即九(13)班教室門口。我獨自站在窗外,默默地看着教室里發生的一切,心中是五味雜陳,既高興,又有點悲傷,因為……

  站在窗外我的徘徊着,進去,還是不進去呢?正當我還在猶豫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了我的面前,對,是班長。她請我進去,我搖了搖頭。再後來,她進教室去了,但班主任出來了,此時我跑了。當我站在一堵牆后偷偷往走廊看去時,走廊上已沒半個人影,心裡有絲難過。過一會兒,我又偷偷回到窗邊用手機拍起照來。不到兩分鐘,教室門又一次打開來,走出來的是“笑面人”化學老師。這次我又跑了,當我再一次停在那堵牆后喘氣時,卻發現身邊站着一個高大的身影,我抬頭一看,驚呆了,化學老師居然跟過來了,我心裡開心的不得了。他問我為什麼不進教室,我嘴上說不想進,但抑制不住的眼淚已經出賣了我。趴在走廊的護欄上,我哭得越來越傷心。過了十幾分鐘,他依然還在我身旁。我難過極了,問他為什麼自己也不進去,他說了很多很多……再後來我回了教室,但他卻走了。難道我進去了,他就要走了嗎?我心裡不甘,追到辦公室去質問他,他卻說他倒杯水就來……

  最後,我聽到了一句話:“蕭軒,我們都喜歡你!”這句話出自全班同學的口中。聽到大家說這句話的那一刻,我的心痛極了,但又高興極了……

  那一夜,我感受到了來自老師和同學們濃濃的愛,那一夜是我此生最難忘的夜晚,那一夜是我此生最美的風景,我慶幸我沒有錯過!

您正在瀏覽: 那個夜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