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生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生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心靈,是生命的靈魂;靈魂,是夢想的奇迹;奇迹,是心靈的那一道門。

  ——題記

  無邊無際:天上的白雲好像在為我嘆息,風兒好像在為我搖頭。這一次期末考試又考砸了,心情昏暗,無奈地拿着試卷,漫步漫步,一片片枯黃的樹葉散地而落。想着父母縷縷的白髮,已暗暗地努力為何毫無收穫,不知那裝着我的願望的瓶子飄到了哪兒呢?心靈的那一道門,已關閉,死死的,一點也不透光不透風。

  胡思亂想:天空的雨點好像在為我哭泣的,路上的行人好像在嘲笑我似的。我斜視了他們一眼,他們卻還有說有笑,心裡的石頭好沉好沉。聽着老師的聲聲教誨勸告,已多次提示我卻無動於衷,因為我以為相信自己,才能超越自我。陽光,是不是不屬於我,那黑沉的夜光,是不是才屬於我。心靈的那一道門,已關閉,死死的,一點也不透光不透風。

  若有所思:到了一個湖畔邊,湖中的小魚好像在對我微笑,岸邊的小草好像在對我訴說它的快樂。一切一切這樣的美好,我雙手敞開,走進了自然。:“小朋友,這兒很美吧!可以讓你忘了一切,體會出真理。”我回頭看,一位散步的老人走到我的跟前。他和藹地說:“你看起來好象很憂鬱,可以說給爺爺聽嗎,也許我可以幫到你!”我又露出出悲傷的神情,說:“我嗎?我考試一次次地失敗,我不想看到爸媽的傷感的眼神,可是我努力卻無收穫,我好痛苦。”他笑了笑,說:“考試失敗了並不重要,努力是關鍵,不可能努力無收穫那是因為你不相信自己,孩子,堅強下去,成功總會降臨到你身上,相信自己,走自己的路,成功是奇迹,打開心鎖,別關着心門,”“哈,哈,哈……”我頓了頓,看着那位老爺爺遠去的背影,我笑了,會心地笑了。其實努力p自信綜合起來就是打開心靈的那一道門的鑰匙,心門是一扇為影的門,深悟了其理,體會了真理,那道門將讓你走上成功之路,一切一切就是這樣永不改變,心靈的那一道門,已敞開,緩緩的,陽光風兒透進,好舒服,好舒服。原來擁抱陽光,走向成功是這麼美好p溫暖和簡單。

  心靈的那一道門會一直帶我走向成功之路!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生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