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離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離別,這兩個字好恨,當我站在車站送走他們的那一刻時,我的淚水在蒙蒙的細雨中放縱的狂流,不留痕迹的,透過車窗看見她也在抹眼淚,是我們的不爭氣,還是我們的任性. 

  回憶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好開心,摸腳、爬山、逛街、照大頭貼、吃小吃,還有被窩裡的悄悄話,一切都是那麼值得回味,記得當初也是在離別時,你問過我一個問題,是送人走的人傷心,還是被送的人傷心.說實話,這個問題我也答不出來,可是你今天又問了我同樣的問題,我依然無法回答你.我不想離開你,直到我看見你在背地裡抹眼淚時,我也知道,你也捨不得我.但是…… 

  從前,我們在一起會相互嫉妒、攀比,而如今我們都懂事了,更多的是相互的關心和珍惜,因為我們知道…每一次的離別,都有淚水的存在,我在想,哪天的離別會沒有眼淚呢?或許堅強可以是一種方法,但感情里的堅強是多麼的微不足道啊!現在我面對的是相同的環境,記得昨天我們還在一起說過的話,記得今天上午我們還在一起做過的事,現在都成了一場空了,所以我努力在回想我們在一起的日子.當我送走你們后狼狽的回到家中時,我還在想,前幾個小時,你喝過咖啡的杯子,會不會殘留你不經意的餘溫?唉!為什麼每一次的離別後,心中會有種莫名的傷感,就會感覺房子里少了樣東西,於是彷彿空蕩蕩的.其實不然,只是在心中少了一個你很在意的人.她,我很在意對吧?恩,確實如此.

您正在瀏覽: 離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