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北風”老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風”老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北 風”老 媽 

  吉林雙遼市第一小學四年五班

  馮建舒 

  別人的媽媽吹的是“春風”而我的媽媽吹的卻是“北風”。她長着大大的眼睛,眼睛上還帶着副眼鏡。 

  有一次,我寫完媽媽留的 口算題,我便飛一般地打開了電視機,去看我愛看的《喜洋洋與灰太狼》,看的正起勁的時候,我的“北風”媽媽如孫悟空騰雲駕霧一般地來到我身旁說:小可心!口算題卡錯了一道,快去改過來。我說:“不就錯了一道題么,幹什麼像老虎似的”。媽媽聽見了我的話大聲說“什麼,還說我壞話!”說完,媽媽說著把我的屁股打開花了,紅的像桃花。這北風還不算冷呢,更冷的還在後頭呢。 

  還有一次我寫完了作業,偷偷去打開了電腦,去玩我的“開心農場”,雖然我音響開的很小,卻還逃不出我“北風媽媽”的 千里眼和順風耳,“轟”的一聲,媽媽把我房間的門推開了,說“你檢查作業了嗎?誰讓你打開電腦的,快去檢查作業”。我只好灰溜溜地檢查作業去了。 

  唉!我的“北風”媽媽什麼時候才能吹“春風”呀!

您正在瀏覽: “北風”老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風”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