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發現淚也是美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淚也是美的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淚,往往是憂傷的標誌。人人都會流淚,然而,他未必理解那份憂傷,那份痛楚。 

  快樂王子生前從不流淚,每天快活地住在無憂宮裡。可是,等到他死後,他用美麗的藍寶石眼睛在城市的上空看到了窮人的貧苦,他流下了第一滴眼淚。而後,他又在最後一顆眼淚中永遠地消失了。 

  這是憂傷的淚,沒有任何隱瞞,任何顧忌,讓淚帶着自己的思緒在風中消散。它的美正體現在它的真實。 

  從不相信童話,但對於美麗的公主流下的眼淚會變成光彩奪目的珍珠這一點,還是充滿幻想。幻想並不是珍珠的價值,而是幻想着那些憂傷的美麗的淚能化為永恆。 

  不是所有的淚都是憂傷的。 

  當嬰兒呱呱落地的時候,哭聲響遍整個醫院,牽動着人最敏感的神經。他並不憂傷。剛置身於這個世界,還沒來得及受到渲染,怎麼會有憂傷呢?那只是一種定式罷了,也許它什麼都代表不了。 

  久別的親人又見面了。這本是個高興的日子,卻讓眼淚浸透了。這是開心的淚,是激動的淚,是幸福的淚!這是永遠值得紀念的日子。忘記昨天,忘記明天,只擁有現在。 

  以美國為首的北約轟炸中國大使館,每個炎黃子孫都感到憤怒,也因憤怒而流下了眼淚。這淚,讓每個人都深刻感受到了中國人民那堅不可摧的愛國心,感受到了那份美麗的堅定。 

  淚流出的時候,很透明,很純凈,就像晶瑩剔透的水滴不摻有任何雜質。不,淚有感情, 

  它懂得人的喜怒哀樂,懂得人的酸甜苦辣。 

  淚落下的時候,空氣中也夾雜着淚的鹹味。它已經溶解在人的生活之中了。 

  淚是美的。 

您正在瀏覽: 發現淚也是美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淚也是美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