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不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不解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如長河般飛快地流逝,一晃間,5000多個日子已悄然從我身旁離去,如今我已經是14的男孩了。回首金色的童年,覺得有許多事情應該不是自己的錯,但卻受到批評、懲罰,真是大惑不解。現在我們就來探討探討童年時代的不解之謎,有可能你也有這樣的精力哦!

  一、不解:為什麼小的時候父母不願照顧我們,把我們仍到親戚家?

  事例:我小的時候,父母就把我扔在奶奶家,去幼兒園、吃飯、睡覺和玩都在那裡,平時想見他們一面都很困難。除非奶奶家有點事,否則我是絕對不能和他們見面的。每當生病的時候,他們也會來看我,這時候我便感到無比溫暖,於是我常常盼着生病。哎……

  備答:可能是父母太忙,沒時間照顧我們吧!

  二、不解:為什麼受傷的是自己,自己還要被罵被打?

  事例:童年時期,那是我最無憂無慮的日子了,所以那時候我很牛、很調皮,身上的舊傷還沒痊癒,新傷又來了。那次,我和朋友出去玩,玩得高興時,突然冒出了一輛貨車,我嚇死??因緊張而與大地來了個親密擁抱,摔傷了手、膝蓋,幸好逃得即使,否則就再與大貨車來個致命擁抱了。朋友把我扶回家后,我害怕家人發現,用東西擋住傷口。細心的大姑還是發現了,她心疼地說:“怎麼摔得這麼厲害?”說完就拿葯幫我塗。這會她還是緊皺眉頭,顯得很緊張的樣子。塗玩葯后,她似乎學會了變臉??現出一張嚴肅的表情,讓人看見顯得畏懼!她嚴厲批評我。

  備答:可能是親人擔心我們,害怕再犯同樣的錯誤。

  三、不解:為什麼我們不能自由自在的玩,處處受到管束?

  事例1:小時候,在奶奶家的宿舍區里有很多小朋友,我們經常在一起玩耍。夏天,是我們玩的最瘋的時候了。那是,我們通常在樓頂踢足球。但是,令我最生氣的是??奶奶經常上樓頂看我,有時還阻礙我踢球。

  事例2:那時候是最喜歡看動畫片的了。有一段時間,在播我最喜歡的動畫片,但是那是在9點以後在播放。每當我想看,總是被奶奶阻止,催我去睡覺。

  備答:可能是親人關心我們。

  童年時期的不解之謎還有很多,在這裡不能一一列出,望能原諒。以上“不解”中是否你也有同樣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不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不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