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從這裡轉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從這裡轉折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回首間,已過去了15年----------- 

  如今,將要踏上高中歷程的我,背負着巨大的壓力。 

  每天下課後,有些同學們開心的過着課餘生活。可是我--可是我卻怎麼也不開心,每天與好朋友談談自己的學業,格外緊張!每每當考試成績出來時,總是迫切而又不敢去看成績單!就連考試也懷揣着這種緊張的心情。 

  記得有一次,我們要去參加生物地理結業考試,在考試前我怕自己會犯困於是買了一別咖啡;怕自己會肚子痛於是買了止痛片;怕自己的筆會沒有水於是帶了一大盒子的新筆。因為我知道這次考試對我的重要性,所以做出這樣那樣的猜想! 

  在自己的家中還有一個十分疼我的爺爺,爺爺喜歡看報,每次看到有學生有未來的時候,就會打電話讓我去看看人家咋學的、咋做的。其實每到那個時候,我的心中又燃起一絲希望之火, 暗暗對自己說自己可以! 

  面臨中考壓力大,面對考試忐忑心。 

  我人生的希望之種需要我去播種。 

  人生漫漫歷史長河中,每次升學都是一次轉折點, 我們要讓 每次轉折點轉的精彩,讓我們的勤奮帶我們轉入精彩!為了自己的明天,讓我們用雙手記錄好人生的每次轉折,用雙眼刷新每次轉折的精彩,用雙耳聆聽轉折后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人生,從這裡轉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從這裡轉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