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自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高山無語,但閱盡世事滄桑;大海怒吼,卻源自細流無聲。鮮花綻放,枯葉凋零,金蟬脫殼……大自然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無不充滿智慧,蘊含哲理,富有靈性。崇高自然,親近自然,融入自然,是我生活的一種情趣,這使我的生活更加和諧,使我的感情更加豐富,使我的人生更加精彩。來,讓我們一起感悟自然!

  聽!淅淅瀝瀝,淅淅瀝瀝……這不正是雨妹妹輕輕地灑下的仙水嗎?看,草兒綠起來了,花兒紅起來了,山朗潤起來了,一切大自然在仙水的沐浴下,活脫脫地顯出那柔媚的一面。“天街小雨潤如酥”,這便是春雨的感覺,雨點兒觸及肌膚的那一剎那,彷彿聽到了星星月亮的低呢,綠葉花瓣的輕語。噢,這下雨妹妹打翻了天宮的大雨盤,嘩啦啦,嘩啦啦,伴着悶雷的轟鳴,雨傾盆而來,便有一種“山雨欲來風滿樓”之感。放肆的雨點兒“卜落卜落”地大到湖面上,湖面上泛起層層波瀾,嫩嫩的菱葉、荷花隨着一盪一盪地輕輕舞蹈。這便是潑辣、洒脫、豪邁的夏雨。

  閉上眼睛,你能感受到風的觸動嗎?看,金澄澄的麥苗,金燦燦的稻穀在瑟瑟的秋風下輕輕搖擺着,彷彿是金色的波浪在一浪推一浪,形成了一個金色的海洋。風姐姐笑了,她用她那輕柔的手親撫着這豐收的季節里的一切。秋天,風的季節;風,秋天的神使。呼啦啦,呼啦啦,這是風婆婆刮的冬風,可別驚疑,這可不是風婆婆的惡作劇,她呀,其實是一位似乎內蘊悠遠、飽經世事,內心卻依然凈如孩童、晶瑩若處子的老人。

  她呀,是要給自然一個嚴峻的考驗,可真是別出心裁啊!

  感悟自然,感受大自然的脈搏,聽大自然的心跳,聽大自然的呼吸。感悟自然,是尋求一份愜意,是尋求一份心情,是尋求一份詩意。

您正在瀏覽: 感悟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