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的距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距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多麼遙遠的距離,可望而不可及。但,漸漸地,它近了…… 

  一 

  小時候,坐在陽台上看着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的小鳥,夢想着自己能夠飛起來。於是逢人便說:“我也會像小鳥一樣飛!”然後撲騰撲騰兩隻胖乎乎的小手,使勁向上跳了跳,算是飛起來了。 

  上幼兒園時,和夥伴們追逐着小貓小狗在院子里亂跑亂撞,卻被它們輕巧的躲過,與我們的笨拙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於是便夢想着能夠變成小貓或是小狗,這樣就可以和它們一樣靈活了。 

  童年的夢想是多麼的天真,雖然很遙遠,但我在夢想中度過了一個快樂的童年。 

  二 

  上小學時,我沉迷在童話的世界里。灰姑娘、睡美人、白雪公主、王子、巫婆……我迫不及待地在自己的身上加以想象:夢想自己是灰姑娘,有一天會一個帥氣的王子會幫我穿上漂亮的水晶鞋;夢想自己是睡美人,當詛咒應驗時,會有一個英勇的王子把我吻醒;夢想自己是白雪公主,在打敗巫婆后和白馬王子過上幸福的生活…… 

  上學時的夢想是多麼的有趣,雖然有些遙遠,但我在夢想中學會了成長。 

  三 

  現在,我愛上了寫作,於是我夢想自己是一個作家,描繪不同人物的絢爛人生;我愛上了運動,於是我夢想自己是一個運動員,在賽場上盡情飛馳;我愛上了唱歌,於是我夢想自己是一個歌手,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放飛夢想。 

  現在的夢想是多麼令人振奮,它已成為我前進的動力。 

  夢想,多麼美好並具有魔力的一個詞,它讓我在失敗時重拾信心,讓我在難過時尋找安慰,讓我在這段人生路上走過了一個又一個春夏秋冬。 

  有夢最美,築夢踏實。夢想的距離越來越近,以至於讓我觸手可及。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距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