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哀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哀傷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醋,酸到喜悅;我們是糖,甜到哀傷;我們是葯,苦到興奮;我們是蒜,辣到平靜。

  ??題記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一群幼兒園的小孩子沖了出來,其中就有你和我,我們一起衝到馬路上,玩着一些笑人的遊戲,當時你當的是一頭豬,而我則當抓豬的人,你跑我就追,追得你上氣不接下氣,當你跑得老遠,而我卻在地上玩泥巴,順便來個守泥待豬,當我玩得入神之際,你卻悄悄從我背後跑了,當然我決不會輕易放掉一頭大肥豬,我又繼續往回追。哪知你卻跑得不見蹤影。此時所有的女生都在院子里尋找大肥豬的身影,這時你和其他夥伴都伸出了一個個豬頭來,你們正在廁所呢!接着首領一聲令下,逮豬大行動,豈料你們卻露出了一個個豬屁股,這招真夠厲害,害得我們女生個個捂着臉,沒敢上前一步,就這樣我們一直僵持到上課。

  到了下午,幼兒園的老師給我們洗完臉后,我便興沖沖地往家走,在路上我看見了你,你正插着腰擋在馬路中間,為你的這一舉動我感到奇怪,接着又來了一個高個子,吼到:“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要想過此路,留下買路錢。”小小的我,當時哇的一聲哭了,心想肯定是懷恨在心,還記得中午的仇呢!(如若是現在,我絕對想那個大個子吼到‘好小子,敢擋你姑奶奶的路,還要不要小命呀!’真希望時間倒轉啊,正在我焦頭爛額之際,我的救星來了??小叔叔,小叔叔上前一番教訓,我們隨即揚長而去。

  第二天,你因為不服氣,請來了你的爺爺,想來複仇,小叔叔見狀拔腿就跑,害得你爺爺乾瞪眼呢,而我呢,就在後面慶幸。時光飛逝,幾年光陰很快就過去了,我們已不能再像以前那樣無知的瘋鬧,然而我們再次踏上回家的路時,我們也成了好朋友,不會再打來打去,每次放學回家,在你的書包里會藏着許多好東西,你總會給我一些,然後我們像一個個沒人要的野孩子奔跑着回家。一次,我在講台上發現了幼兒園的照片,發現上面居然沒有我,氣憤也(那是因為那天我不想上學害得沒照成)

  很快,又是幾年,我轉學了,我們都漸漸淡忘了那些快樂的時光,淡忘了還有一個朋友的存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侄女的畢業照上看見了你,我不太相信是你,經過證實,你確實是你,回想起來,我們還是好朋友的呀!

  世界真的很小,如今在這個地方我又看見你了,可是,與我們擦肩而過的時候,你好象已經不認識我了,對呀,你怎麼會認識呀?世上只有一個永遠,那就是永遠,沒有永遠,怎麼會有永遠的友情呢?

  我們是朋友,我相信,你會記得的,我會在一個地方,等待着你的想起。??後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哀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哀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