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暢想90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90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務川自治縣蕉壩中學七年級一班 田維鳳 指導教師:苟順強 

我們的時代是充滿機遇、挑戰、競爭、創新的時代,我們是幸運的90后,但也是渾身背負重擔的90后。 

  ——題記 

我們是八九點鐘的太陽,蓬勃而充滿朝氣,渾身散發出刺眼的光芒,理想在我們心中蕩漾。90后的我們要越過幾道門檻,經歷許多的關卡。90年代,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輝歲月,相信自己,我們的付出和智慧是擔當得起這光榮而艱巨的歷史責任,我們揚起自信心的風帆,在90年代中飄揚。 

“雄心志四海,萬里望風塵”,為90后的青春歌唱,為90年代的我們鼓掌,我們要自己的人生經歷,要自己的的滋味,精彩、自信、陽光、憂傷、快樂、活潑是我們的象徵。 

我們還沒老,卻經常回憶,我們還沒有經歷,卻經常幻想。那些繁華盛開的時光,我知道有四個季節陪我們度過。我知道,答案在我心裡。我總想倒着走,是為了找回我從前走過的路。我們曾迷茫,曾憂傷,然而現在不彷徨,這是我們品出來的滋味。我們有快樂,在青春的舞台不斷展現自己,上演自己人生的戲,活潑快樂的“青春”永遠都充滿積極向上的心理。70、80年代的長輩們,我們會比你們更多的付出,更多地積累人生的哲理。既然我們接過您們的接力棒,就會全力以赴、儘力而為。 

每當太陽升起的時候,祖國成功的未來的現實就永遠不會改變。成功的階梯,屬於90后我們的路。 

我們90后是多變的雲馬,平步青雲,欲一步登天。繼往開來的領路人,已帶領我們走向新的社會,剩下的任務是留給我們的。我們要像蝸牛一樣,雖然背着重重的殼,但它也一步一步的走着,我們可不能輸,我們要用實力證明一切,讓人們刮目相看。 

頭頂一片青天,心中一個信念。不是年少無知,只是不懼挑戰,凡事求個明白,算是本性難改,只要無愧於心——這就是不是90后的我們。

您正在瀏覽: 暢想90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