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檸檬草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檸檬草的味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所有的愛,所有的恨,所有大雨里潮濕的回憶,所有的香樟,所有的眼淚和擁抱,所有刻骨銘心的灼熱年華,所有繁盛而離散的生命都在那個夏至未曾到來的下天,一起撲向盛大的死亡。

  交疊的樹葉擋住了陽光的慰籍,層層地渲染着悶熱的主題。然而,陽光仍會穿透縫隙,坦然存入樹蔭的深處。

  就算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一個美麗的諾言。好似兩個孩子挽起手,小指交叉,在拇指相碰的那一瞬稚嫩卻又堅定的目光。一個易碎的美夢。好似被舉得高高的珍貴的青瓷瓶,手一滑,頃刻間粉身碎骨。

  夏天……還記得去年這個時候,我們放下了心愛的足球,塵封了枕邊的CD,取而代之的是一摞摞課本和參考書。雖然很苦很累,但我們從未想過要放棄,我們約好一起考三中的,不是嗎?你用功的背影和堅定的眼神讓我無法忘記,我對自己發誓,一定要與你一起走進三中,走進我們約好的夢,站在那個勾畫千遍的校園,任風撩起頭髮,掠過微笑。

  中考如期而至,那三天,一直在下雨,凄凄迷迷。我沒有穿雨衣的習慣,你也陪着我在水幕中穿梭。那麼清晰,你閃爍在雨滴背後的神情,似在說,你一定會全力以赴……

  等待似乎並不漫長,成績很快就出來了。我拉着你去看,你開心地指着我的名字大叫,我卻怎麼也找不到屬於你的那兩個子??你落榜了。我不相信,嚷着要從頭再找,而你,微笑着把我拉出了人群。

您正在瀏覽: 檸檬草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檸檬草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