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檸檬糖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檸檬糖的味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酸,有甜,還有清新的味道,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無法避免的。

  “走。”“幹嗎啊?”“買檸檬糖啊,我都吃完了”我很愛吃糖但我最愛的還是檸檬糖了。

  她,是我的鄰居,好友兼同學。我們倆的關係不一般,經常是形影不離,一起上學,一起放學,一起做作業,我們喜歡做同樣的事。當然,她和我一樣喜歡吃檸檬糖。可是,有一段時間,我沒有吃那我愛吃的糖果——檸檬糖。

  因為我們倆吵架了。

  原因是:我的成績與她相差那麼點,由於強烈的妒忌心強佔了我的心。當高興的她對我說,我考了**分。我心中的怒火馬上爆發了。怎麼你考的好,了不起了?現在來告訴我,來讓我看到你的好,而我又是這麼不如人意嗎?向我炫耀嗎?當然她有生氣,更多的是慌張,我沒有這個意思,我不知道你考的不好。現在知道了嗎?

  她走開了,後來我回望那時,我發現當時她眼中的無奈,她當時眼中的傷心,寒心。

  接下來一段時間,我沒有吃檸檬糖,剛開始因為討厭這種味道。後來,我發現我是這麼的傷她的心,我不敢吃檸檬糖,我怕想起她。

  這天,我躺在床上,想着檸檬糖的味道。這時,有個人走過來,輕輕的蒙住了我的眼,接着放進我嘴裡一樣東西“檸檬糖”我高興的叫。

  我們和好了她告訴我:友誼就好像檸檬糖,有酸,有甜,還有清新的味道。

  我們喜歡:有酸,有甜和清新的味道。我們愛檸檬糖——友誼。

您正在瀏覽: 檸檬糖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檸檬糖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