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做小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做小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孩子總是保護的對象,可能他們太小,小時候想快點長大,終於長大了,卻又想快點變小。可是那是不可能的,你們知道做小孩的好處嗎?接着往下看吧!(都一一列出來了)

  一:他們無憂無慮,沒有那些這樣那樣的煩惱。不像我們,整天愁啊愁的。而且到了最後,有誰可以笑着失去生命呢?他們往往在活着的時候都在愁。不同的是,小孩,永遠都在那裡玩或睡覺。

  二:他們不會惹別人生氣。因為他們是小孩,所以即使說錯了話,也沒有人怪他們的。而我們說話前,則要想想自己說的對不對?對別人好不好?結果都不想說話了。

  三:他們可以在父母的視線里隨便玩,而我呢!總被爸媽鎖在房間里寫作業,預習,複習。想玩會兒都不行,真的好無聊呢!

  四:他們可以抵制住電腦的誘惑,他們不會玩電腦。我們家裡一般都有電腦,所以呢!總想聊qq,玩遊戲。而結果是我的成績會下降,老爸老媽則把我亂吵一頓。可是,沒辦法,戒不了。

  五:他們做錯事大人也不會吵他們。反之,大人還會大笑。哎!小孩就是開心果。

  不過,我們也是從那時侯過來的,那時侯哥哥姐姐們也在羨慕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想做小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做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