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助的小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助的小孩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總想起外婆。或者換句話說,我無時不刻不在想着外婆。

  他們說,我們見到的最美的蝴蝶便是外婆。他們說,在外婆臨走的時候,飛到家裡的那隻漂亮的蝴蝶便是外公。他們說,前幾天在樓下兩隻非常漂亮的蝴蝶便是外婆和外公。

  外婆,我真的想你。外公,我未曾謀面的親人。

  願你們真的就像大家所想的那樣,很幸運的在一起了。又可以比翼雙飛了。

  春節又到,我怕,媽媽會哭一次。我真的怕。畢竟,我都會哭,更何況媽媽。

  因為,爸爸還有奶奶,而媽媽沒了外婆,爸爸還有另一個家可以歸,有兩個長者可以照顧,但是,媽媽沒有了,媽媽是那麼地無助,像個無助的小孩,像個想回家卻找不到家的小孩,像想要找個溫暖熟悉的媽媽懷抱卻落了一場空。

  我們這邊有習俗,春節時候,女兒要走訪家裡人。從父母開始,再到哥哥。而今年,媽媽沒有外婆可以走訪了。

  外婆,你可知道,我的媽媽會很無助,就像終有一天我要失去媽媽一樣的那樣無助。

  一個無助的小孩啊......不要哭,看看你那周邊的人吶,一個個愛你的人吶......

您正在瀏覽: 無助的小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助的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