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進初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初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走在時間的坐標上,感覺有些疲憊,身邊掠過一張張匆匆忙忙的臉。熟悉的,陌生的,漸漸地,模糊了時間的概念。

  當站在初三的門檻上時,心中有些膽怯,常常對着天空問“我將從哪扇門走出,是帶着微笑還是掛着淚痕。”有時,只得自己安慰自己“挺一挺,總會過去。”

  初三的星星很多,有的很亮,有的很暗,有的很高,有的卻令人遙望而不可及。而我們,卻期待那終極的一躍去摘尋一顆屬於自己的明星。

  進入初三,昔日每周兩小時的上網時間被父母無形地抹去,取而代之的只是那些枯燥得不能再枯燥的”abc””和”xyz””,我懷念曾令我着迷的小說,而如今,卻只能將它們通通拒之門外,看着父母那張有些着急的面龐和略帶嘮叨的話語,覺得自己實在不忍讓他們失望。

  進入初三,日子像一杯咖啡,苦澀中略感淡淡的香甜,想一口氣喝完,卻又想細細享受其中的醇香。

  進入初三,演算用過的草稿紙,堆積如山,待做的習題,足以成海。音樂、信息、美術課,通通被吊銷了“營業執照”,靠邊“稍息”。課程表,雖掛在黑板旁邊,也名不副實。老師的授課淚容日益增加,除書本淚容外,還常常生出一些“前途”問題,使初三的我們常對着窗外痴痴發獃。最討厭黑色星期一,最盼望周末勝利大逃亡,遠離那令人心悸的上課鈴聲。

  進入初三,我們開始懂得腳踏實地地生活;

  進入初三,我們第一次有了生命的責任感;

  進入初三,我們自信“學海雖苦,但也有岸。”正如有位詩人說的,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我想只要我們多下工夫多吃苦,好好把握這一年,就有可能把握住今生。到那時,我們將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廣闊天空。

  在時間的坐標上邁步,感覺很充實,我期待2009年中考的到來,那時時間對我們來說,只是一個過客而已已。希望那時的我已帶着微笑走出一個美麗的大門,去摘尋那顆最閃耀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走進初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