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進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陽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那邊有一所學校,叫陽光中學。2007年我進入這所學校,據了解,該校1940年建校,1941年開始招生,1941年6月該校已有200多名學生,1944年第一屆學生畢業,畢業後有一部分人參加了中國共產黨,而另外的一部分人後來也因各種原因也參加了共產黨。直到1949年1月22日,該校第一屆學生全部犧牲,成了人民的英雄。 

 20世紀初,我進入陽光中學,成為第45屆學生,由於國家政策好,我的學費減了很多,家裡的負擔也隨國家政策優秀上升而下降,可以說是成了反比例函數。 

 時光如梭,一轉眼就三年,在陽光中學的這三年間升學會了很多做人的道理。對比第一屆學生使我明白了: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漢青;這句話的內函,使我更加堅信我以後去當兵也一定要光榮犧牲才罷休。 

 陽光中學不但歷史光榮,而且老師的教育也是很好的;2000年,有一位神秘的老師到本校教書,她一直奮鬥,終於在2007年2月21日獲得了優秀教師稱號,這使她在家高興地笑了三天三夜,到了第四天上午10點鐘,她終於來教我們上課了,她進教室時,嘴巴還在不停地笑,且眼圈黑得像熊貓,眼睛腫得像魚泡眼。 

 陽光中學的環境更是不得了,我記得我第一次進來時,我以為我進了地下森林了呢!因為校園內各種花草樹木、各種史前植物、各種史前小動物,這裡面樣樣具有,而且裡面還有美麗的小鳥、野生的動物;游泳池裡還有各種水草和淡水魚;因此,該校還獲得了:野生動植物校園:、:考古必選地:、:燒烤材料園:等光榮稱號。至於其他的我在這也不詳細概括了。但是,我還要告訴你們本校的口號:陽光中學、自然的中學,是你出家旅行的必選地,是你野外燒烤的必選地、是你孩子必選的學校,耶! 

 記住我的話:走進陽光中學,你會不一般,你會高興你選擇了正確的學校,你一定會感到你已經不同於以前的你了,你會感到你很不一般。

您正在瀏覽: 走進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