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越長大越悲哀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長大越悲哀么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從小時候就開始和自己小夥伴,好朋友一起玩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越大我越發現小時后的友誼很純潔,像剛剛落地的寶寶的眼睛一樣,不參有絲毫的雜質。 

  剛上小學時還好,因為很小,什麼都不懂。只是天天在一起傻傻的笑,傻傻的玩,傻傻的瘋。到了高年級時,和朋友間就不會說是什麼話都說了。記得有次我正準備出校門時,看到前面同學掉了五十元錢,我趕緊上前撿起來,上前說:“同學你的錢掉了。”那同學只是冷冷說句:“哦,謝謝。”但我並沒有因為他的語氣冷而不高興,反之我因為自己拾金不昧樂了老半天。後來我把自己的心情告訴我的朋友,她居然說:“你太傻了,辦這樣的傻事,還好意思給我說。”我當時就愣了一下,之後即便再辦什麼“傻事”,我也不再給別人說了,連自己的媽媽也不,更別說寫在作文里了。 

  到了初中后,本來清澈友誼就被蒙上一層薄薄的輕紗。說話辦事時總是隱約看到彼此的真心,卻又很模糊,讓人捉摸不透。尤其說話時那是特別注意,即便是自己非常要好的朋友,也是要想想再說話。我想人的心機從這時候就開始練了吧...... 

  是不是越長大,友誼的上的薄紗就會隨着時間的積累慢慢的,那層薄紗將變成厚厚的塵埃?

您正在瀏覽: 越長大越悲哀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長大越悲哀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