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心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 ,你可曾聽過那美妙的音樂?生命,你可曾看過那激涌的溪水?生命,你可曾聞過那醉人的花香?生命,你可曾珍惜過那寶貴的心靈! 

  我為你而感到可悲,可悲的生命,你為什麼總是沉浸在那空虛的快樂中。曾經有多少次,我盼着你,盼着你可以出來看看時間怒放的生命!我不想也不願看到你的凋零!那是一種無止境的墮落。你的笑容是那麼燦爛,燦爛到使人覺得可悲;你的笑容是那麼動人心弦,動人到使人覺得悲傷; 

  你說你是朋友中的開心果,那你為什麼是空心的?你曾經一度放棄你的驕傲;你的榮譽,就為了追求那無止境的笑聲?是長期的殊榮把你寵壞了?可悲的孩子,你為什麼要選擇放棄?你放棄了曾經一個心地純潔善良的孩子的心,你放棄了那孩子安靜的心!你掠得的是一顆狂放不羈的心!真的,孩子,我了解你 

  你天生就應該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孩子,但是你失去了可愛的童年,換來了一個家庭的重擔,你是可悲的。你毅然選擇了逃避,你放棄了優等生的桂冠,你不能再為此而驕傲,你卻讓它變成了你吹噓過去的一種工具!我也知道,我可愛的孩子,你曾在角落裡偷偷的哭泣,你雙手捧着那被你扼殺了的純真,你渾濁的淚水像硫酸一樣腐蝕着它,你那可愛的笑聲使他瞬息毀滅 

  你帶着那隱瞞的生命回家了,聽着媽媽的噓寒問暖,你在想,你為什麼討厭她?你來到宿舍,爸爸的探望關照,你在想,你為什麼討厭他?你在掙扎嗎?當你希望重現的時候,是誰?毫不留情的摧毀了它?是你的爸爸?媽媽?瞬間,你對他們口中的未來感到絕望“別忘了,你還是一個7歲的孩子!”你總是提醒自己,但是,時間抹殺了你,如果現在你長大了,消逝的青春,你向誰乞討?! 

  你別無選擇,矛盾激勵你,矛盾毀滅你。 

  你重新踏上了求學的旅途,不,那不是你。你不情願讀書,面對父母,只能默嘆&我可愛的孩子!為什麼沒有人聽到你的掙扎,你為什麼不在他人面前哭泣?你讓他們愛上你,因為你可愛的笑聲和你可愛的臉龐?你為什麼要欺騙他人?讓我輕撫你的髮絲,希望能融化你那堅如磐石的心。 

  孩子,至少我還愛你,請讓我再次聆聽你那鐘磬音吧,可以嗎?

您正在瀏覽: 生命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