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真可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真可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真的好可惡啊! 

  這次期中考試我的成績雖然很差,但本來多個十幾分的可是因為老師的失誤讓我損失了這些分數。名次隨之也可以上升多十幾名的。考試后試卷的分數亂七八糟的,有的打錯有的算錯分數。英語老師有又說打錯的不能改,所以事實幾分,這難道不是老師的失誤嗎?還有物理老師,給我打錯題,改正分數后我問過老師分數已經輸入電腦還能改正嗎,老師說可以。可是後來我又發現了打錯再告訴老師老師改後由於我沒提醒老師他就沒給我在登記表上和電腦上改分數,只在試卷上改那有什麼意義呢?這難道也不是老師的錯嗎?還有語文老師,他給我們班上很多人的對的題目上打錯,當中有也我。老師說可以給我們改回來大家都很開心。沒想到的是老師居然也不守信用,試卷都收上去了居然還沒給我改。就因為老師的這些失誤害我們損失了這麼多分數,雖然不能怪老師,但她們也太不小心了。 

  大家一定會好奇為什麼幾分我會這麼生氣。因為我現在是個初3的學生,大家也知道現在升中考很難考,特別是好的學校分數很高,差一分隨時就要多一萬的贊助費。而且考完后試卷又沒發下來,那如果老師一個不小心打錯幾分,那不是要害很多家長損失多幾萬塊嗎?,希望這篇作文可以讓一些老師,讓她們知道她們的一些失誤分分鐘可以造成許多大人的分擔啊!

您正在瀏覽: 老師真可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真可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