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不可以不勇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不可以不勇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閉上眼,就可以裝成看不見,那麼在黑夜中我可不可以卸下偽裝,不再勇敢。 

  ------題記 

  是不是勇敢就要抬起肩膀承擔一切;是不是勇敢就要摔了跤也不要哭;是不是勇敢就要失去一切也一滴眼淚都不能掉;是不是勇敢就要一個人承受孤單。那麼,我可不可以就現在,卸下偽裝,不再勇敢? 

  我喜歡幾米的漫畫,那一份倔強,一如我。可是,好累,一個人倔強、一個人堅強着,真的好累,累得連眼淚都流不出來,那一份來自心底的麻木,讓我悲哀的看着這個世界,不,是讓我悲哀的看不見世界。 

  看着眼前的太陽,我必須微笑着面對每個人,我成功的騙過了我自己,以為我不曾孤獨不曾受傷,可是當最後一絲光亮褪下山,如果我閉上眼,可以裝成什麼也看不見,那麼在黑暗中我可不可以卸下偽裝,不再勇敢。 

  我最親最親的哥哥,我最親最親的姐姐,你們兩個一定要幸福。你們曾經的妹妹祝福你們。只要你們幸福,我的孤單就不再是孤單。 

  我眷戀奶茶,眷戀溫暖,眷戀陽光,我眷戀一切溫暖的事物,因為我要用那些來掩飾我的冷漠,掩飾我的傷。 

  其實,就算是用文字發泄也好累,我必須勇敢,因為我是一個人。 

  好了,太陽下山了,我好累了,現在我正收起我的偽裝,不再勇敢。

您正在瀏覽: 可不可以不勇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不可以不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