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景 標籤:那景作文

  那景,是運動場是運動員的拼搏向上,那景是科學家的求知與探索,那景,是南丁格爾的聖潔,那景是革命長征的紅色精神,那景……

  夕陽西下,落日的餘光照在老夫妻的身上,那一頭銀髮,泛着光,他們相互依偎在一起,有一種說不出的甜蜜,我仰頭看着奶奶,用稚嫩的聲音說:“你們也可以這樣啊!”奶奶蹲下來,摸了摸我的頭,笑了笑,不語。後來我知道那景名曰: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此時的江南,正下着細雨,我在窗前望向這古老而又神秘的小鎮,飄着茶香,還有那青色的石板,到處給人一種安心的感覺,忽而一對母女映入我的眼帘,小女孩光着腳丫,一步一步的走,女人打着傘。手中的油紙傘,總是保持一個傾斜的45°的角,自己的身子濕了半邊,我和上窗,心想,那景名曰:45°角,是愛的角度。

  這時,我坐在教室中朗讀一篇文言文《岳陽樓記》,彷彿見他登了岳陽樓,看巴陵的美景,時而陰雨連綿,時而出風和煦,想道國家,想道人民,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最後長嘯一聲,那景名曰: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兒樂!

  人這一生有太多的風景,如果你太執意某一處的風景,你就看不到,更好的,所以,我們應該向前走,自己的經歷,自己去體悟。那景名曰:自己的人生之路,自己走。

  那景……

您正在瀏覽: 那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