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作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生活是一片泛着碧花的海洋。而我的心愿則是被海風吹起的浪花中最絢爛的一朵。那就是做一個生活的強者。不知何時起,我就覺得自己的命運將與眾不同,也許是從骨子裡散發出的那點傲氣吧。我對自己充滿信心,即使是受挫折時,我也會自我安慰,一種阿Q精神吧。曾經有股衝動很想寫一本關於自己的書,卻總擠不出時間來把它完成,現在好了終於有時間了。其實,我的性情是很懶惰的,不到真心想寫的時候,絕不會對着屏幕敲一個字,或拿起筆鬼畫符寫出長篇。

  所謂的作家就是坐在那裡閉門造車的人。其實人人都可以當作家,只要你有故事,有你的看法、感悟,把它寫下來,你就是作家。問題是怎樣當好他,讓別人知道你、喜歡你。瓊瑤小說里的故事雖然是編造的,卻有許多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將它品完,雖說離奇卻仍然有人相信。有的還被拍成電視劇,可謂“一群瘋子在演戲,一群傻子在看戲”。但你不得不說瓊瑤很成功。台灣的黃安是靠寫明星緋文才出名的八卦作家,這種人也許一時很紅,卻容易被人遺忘,甚至遭人唾罵。所以當個好作家,難!當個受人崇敬好作家更難!!!

  中國常用漢字也就是三千多個,好文章只是用不同的順序將它們重新排列罷了,正是由於漢字組織的好,才會好字變好詞,好詞變好句,最後自然是好文章了。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祝你早日成為一個受人崇敬好作家,不過可別忘了這個曾經為你提供建議的師傅喲!

您正在瀏覽: 作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