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陳翔,告白唱得我心裡開出一片鮮花的森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翔,告白唱得我心裡開出一片鮮花的森林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陳翔,告白唱得我心裡開出一片鮮花的森林 標籤:跑出一片天作文 熱鬧的森林作文 春天的森林作文 美麗的森林公園作文

  第一次聽到《告白》的時候,沒想過是這樣的曲風。也以為是那種能隨口哼出的曲調,卻沒曾想到你給了這樣的驚喜。

  在曲調的安排上,《告白》雖名字通俗卻作曲不凡。摒棄了時下流行的濫調,每個音階的安排讓人驚喜意外卻絲毫不突兀。開篇靈動的鋼琴和後來悠揚的弦樂,英倫輕搖滾和民謠,看似並不能共處一室的東西卻在陳翔魔幻雙手安排的下,水**融,天衣無縫,有種曲徑通幽的豁然開朗感。音符的串接,轉折,不落俗套,新穎而耐聽。陳翔的大膽運用不僅展現了他在音樂上的聰慧天分,駕輕就熟,更展現了他對音樂的強大自信和堅定立場。在流行口水歌,大部分人只注重歌曲能唱爛易學的時下歌壇,陳翔作為一個新人,在首張音樂大碟中所表達的音樂理念和態度,讓我有理由相信,《初告白》是張絕對精緻和高品質的作品。

  在陳翔的演繹上。沒有撕心裂肺的吶喊,沒有千轉百回的炫技,只是用糯米一般溫暖踏實的嗓音,溫溫婉婉的淺唱低吟。淡淡淺唱中透着青春的肆意慵懶和張揚,像根羽毛撓着你的血管,在你血脈噴張的時候,卻收起那罪魁禍首,冷冷地看着你,讓你欲罷不能卻有想飛蛾撲火的義無反顧。沉穩直白的唱功,將音樂的感動和共鳴直接送達人的內心深處。正如最好的情話,最好的告白,不是長篇累牘,堆砌辭藻的詩歌辭賦,而是最簡單最厚重的那個句:我愛你。

  在整首歌的意境營造上,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心情融入進去,每個人都有隻屬於自己的畫面。對於我,聽了很多次告白,每一次都有不同的畫面,一直切換着,唯一不變的卻是那種真實,帶着點心疼的美好。第一次有心疼的淚溫潤眼眶,第二次有溫暖篤定的笑在嘴角,第三次有大無畏想告白的決心。甚至有時候就是根刺,刺着心底最秘密的那個傷痛。在他的溫婉篤定的唱着時,心裡的小秘密被剝去外衣,晶晶亮的模樣讓人熱淚盈眶。

  在這個熱氣退去的季節,在這個知了都啞聲的空氣里,那個叫陳翔的少年溫婉的開口,唱出一曲開滿鮮花的曲子。在每個音階灑下潮濕飽滿的種子,一曲唱罷回望身後是片開滿鮮花的森林。我能想象他背着吉他在彩虹下飛奔歌唱的模樣,腳步聲密密麻麻密結成網。

  昌中初三:陳小涵

您正在瀏覽: 陳翔,告白唱得我心裡開出一片鮮花的森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翔,告白唱得我心裡開出一片鮮花的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