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媽媽你們忘了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你們忘了我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我是你的兒子,劉孟柯。

  你們知道最近的我,從過年就跟變了一個人似得。以前的我是多的懂事。多麼的疼人。

  小時候。每當考試考得很好的時候。爸爸。你就會帶我去遊樂園。

  現在大了。你也不管我了。整天在外面忙啊忙啊忙,我生日的時候你都沒有陪我啊。

  媽媽。你雖然是一個挺陌生的人。但是一個家庭的。你經常的嘮叨、管我、煩我。

  記得去年回老家過年的時候。你說了句什麼嗎?回這個過什麼年啊,回你老娘家吧。

  我聽完之後。我在想操你媽了個b,~裝你媽了個b妹啊,!

  我現在問問你你知道我的生日嗎,你知道我喜歡吃什麼喜歡什麼樣的生活方式嗎喜歡怎樣的朋友嗎

  過年和鐵子們在外面打雪仗。喝酒、放煙花、吃飯、是多麼的快樂。而回到家你看見我渾身是雪

  你卻來了一句。你去討飯的來啊。這麼臟。還是腦子進水了。在外面打滾啊。

  你知道我心裡怎樣想的,心裡什麼感受嗎

  現在捏。5月1號你答應的我。說我去上學。你就出錢給我買摩托車。買了嗎?

  反而能的我很沒面子、人家呢。什麼東西都買了。付錢的時候你們倆就說不買了。我操死你媽

  這一陣子我心裡特別的煩。趙亞瓊。我發現我們之前老是有種東西捆着我們倆

  我想從今以後簡簡單單的生活--,把一切都要看得很淡。

  爸爸。媽媽。我以後再也不相信你們的話了。我討厭討厭討厭你們,

  臨淄三中初三:劉孟柯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你們忘了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你們忘了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