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分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手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分手吧……” 那男的冷冷地說道。

  “怎麼了,禹?我們…我們說好的幸福呢,我們還約好說一起出國留學,怎麼現在又反悔了呢…… 你這不就欺騙我嗎?”女生柔弱地說道。

  “那又怎麼樣,我現在反悔不行嗎?”他的語氣很不好。

  女孩站在他的身後雙手抱着他的腰默默地流淚。“禹,我知道你一定有你的原因的,要不然你不會不明不白地離開我… 我們讓彼此暫時分離一會兒吧!” 女孩臨走之前說了一句話 “禹,我會一直等你的… 等你回到我身邊。”

  她走後男生依然豎立在原地,她不知道他的心在滴着血,每每她說的一句話他彷彿就像被刀捅。天知道要不是他患有先天性心臟病他才不會讓他心愛的女孩給放走。

  最後那男的承受不住這種能力,倒在了地上,奄奄一息地離開了這座充滿着愛情的城市,到了充滿着白雲的天國。

您正在瀏覽: 分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