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想,鎖住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鎖住時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好想,鎖住時間,讓所有的美好,永駐人間。

  ——題記

  下雪了,那星星點點的雪花兒,像白色的碎泡沫,輕盈地飛舞在空中。風兒拂過,那可愛的小碎花兒撲向臉頰,涼涼的,盡享了孩子般的純真。“多美的雪啊!”我心中默默的讚歎道。望着遠方,那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浪漫,多想,用潔白的雪花將時間輕輕的鎖住,讓這一刻永駐。

  閉上眼睛,任雪兒的擁抱、親吻,腦海中浮現了一片粉色的海洋。那,是桃園。冬去春來,淡粉色的小花兒微笑着,換上了新裝。它們說,自己是友誼的見證,“桃園三結義”是它們一生中,見過的,最令人感動的一刻。張飛,劉備,關羽,在它們的簇擁下,立下了“不求同日生,但求同日死”的不悔誓言。不覺中,一顆淚珠從眼角滑落,多想,用粉色的嚮往,將時間輕輕的鎖住,讓友誼長存。

  ……

  花落,葉飛,雪飄;葬花,捧葉,藏雪。

  很想,擁有一把小小的時間鎖,將每一個幸福的瞬間輕輕的鎖住。那麼,蘇軾就不會再有“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惜嘆,晏殊就不會再有“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的哀愁,李清照就不會再有“只恐雙溪舴艋舟,載不動許多愁”的淚水……

  很想,擁有一把小小的時間鎖,那麼,我就可以將幸福鎖住,輕輕的鎖住……

  安徽省淮南二十中九年級 王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好想,鎖住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鎖住時間 暫無評論